close
今天是和哈尼約好要吃青年路小星星的日子
美食版一直沒有很完整的心得
我又懶的去PTT的台南版
反正小星星本來就是吃氣氛的
而且府中街的很好吃
所以怎樣也要去吃看看

去之前就知道他的價位是三家裡面最高的
所以一去看到價位也沒什麼感覺
就大概四百上下吧
有氣泡水、麵包、沙拉、濃湯、主食、飲料和甜點
算是挺豐富的內容

這家小星星外觀維持小星星一貫的可愛風
去的人總是不忘在外面拍照
我也打算吃完之後再拍 XD
這家小星星有個門
所以之前經過好一陣子都以為還開 XD
推開門進去發現右邊坐了不少人
櫃台又還有三個人
生意真好呢@@
還好我們有訂位
開心的坐到二樓的位置
這家小星星的裝潢很可愛很雅緻
一共有兩個樓層
椅子是華麗的絨布,有金光閃閃的紫紅色和海藻綠
二樓我們坐的地方的牆上畫著很大的小星星城堡
桌上已經擺著兩本紅色封面如童話故事般的硬皮menu
桌巾之上還鋪著一張印有藤蔓小鳥的紙
讓人一看心情就大好

我點了一個烤培根捲明蝦什麼什麼的 (白醬裡面名字最長的一個 = =)
哈尼是藍帶起司豬排之類的
很快的氣泡水就先上來了
類似氣泡飲料那樣,冰冰涼涼的很消暑
然後是麵包,一塊是普通的法國麵包另一塊是墨魚麵包吧 (就黑黑的~)
另外還附上鮪魚和醋及醬油的混合兩種可以沾
麵包沒有熱,但是也不至於冷
配鮪魚還蠻好吃的
莎拉用一個很大的透明三角碗裝著
裡面是一些水果和生菜
淋上一種淡紫色的醬
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所以吃不出來是什麼
湯連同一個小炸物一起上來
到目前為止速度都很快
讓我頗感意外,因為人很多
湯有點像雜燴,有培根、高麗菜、金針菇
不過喝起來挺順口的
小炸物很可愛的放在一隻很大的湯匙裡
不過我們可沒有真的把湯匙直接拿起來吃 :P
我的主食也是用著一個很類似湯匙形狀的容器裝著
不幸的我的相機從主食來之前開始沒電
之後很將就的用手機代替
(還好效果還不錯~)
明蝦頗大一隻,身體部分的殼已經剝掉了
用烤的脆脆的培根包裹著
麵,就是一般的直圓麵,份量我覺得還不錯多
哈尼的藍帶起司豬排麵,容器就只是比較普通的長方形盤子
可是豬排很嫩很好吃,中間還夾著火腿
麵,很奶,可是我們都愛
所以不太喜歡濃郁白醬口味的人可能要斟酌囉
吃完之後我很期待飲料和甜點
因為甜點偷看別桌感覺很棒
不過主食過後是下坡的開始 = =
首先上來的飲料,抹茶泡泡
喝起來很空虛
感覺是用市售抹茶粉沖泡的
一點香濃的抹茶味都沒有
我很勉強的喝了一半
哈尼的水果茶就中規中矩
甜點則是一球冰淇淋 (可是我們的都在上桌的時候就已經融化了一大半 = =)
原本以為旁邊是蛋糕或麻糬
結果...竟然是類似酸梅之類的東西 
失望到了極點!
我只咬了一口就丟著了

以這個價錢我覺得是ok的
畢竟整個裝潢擺設都很棒
餐點的話除了點錯的飲料和原本期望過高的甜點
其他都也是不錯的

至少是圓了一個心願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s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